Slumber

脑洞 黑帮大佬Farrier x 驻唱歌手Collins

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!!!!
灵感来源于一位姑娘在微博上的脑洞,不知道她的lof所以无法艾特她了ಠ_ಠ
写的非常烂!小学生文笔!慎入!!不雷不要钱!

_______

Collins感到有点烦躁。

这已经是那个男人第七天来酒吧里听他唱歌。和别的随着音乐声尽情跳舞放纵的人不同,他太安静了,甚至可以说是阴沉。每天坐在离舞台最近的位置上,点同样的威士忌,抽同样的烟,脸上没什么情绪,看起来对什么都漠不关心。

他长得很好看,Collins承认这一点,不是那种年轻小伙的英俊,而是浑身散发着成熟稳重的男性荷尔蒙气息。他光顾这间酒吧的每天晚上,都有不同的漂亮且性感的女人主动前去搭讪,但却都以同样的方式被拒绝掉。

——他甚至连一个字都没有说,仅仅是眼神中透露出的不耐烦,就已足够让所有人对他退避三舍。

像一只沉默的狼,又像一只富有攻击性的鹰。

所以,当Collins意识到烟雾缭绕后这个男人的目光一直跟随着自己时,他感到非常、非常不自在。
 

尽管已经差不多在酒吧里驻唱近半年,Collins的形象看起来却和酒吧二字毫无联系。他看起来更像是个名校的书呆子——如果有钱交学费的话,他也确实会是——戴呆板的黑框眼镜,穿规规矩矩的格子衬衫,比起每晚泡吧更喜欢宅家里看自己喜欢的书。

然而他穷。

他的家庭并不能支撑他完成学业的梦想,或者,更直白的说,有时连保证温饱都是问题。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人,他也实在不想成为父母的负担。为了生计,他打过很多份工,咖啡馆,饭店,小旅馆,但总是不出三个月就被老板辞掉。“有很多客人投诉你态度太差”,他们这样说。Collins苦笑,他只是天性内敛,不太擅长和陌生人交流。至于酒吧驻唱——这是半年前开始的兼职,一个月工作三周,薪酬不错,他很满意。

到现在为止,酒吧老板对Collins都评价不错,这小子虽然看着呆,上台唱歌时却就像变了个人,有气场,爆发力十足,能让客人足够嗨,外加一副好皮囊,着实吸引了不少姑娘。


但最近的Collins有些不对劲。

唱歌时频繁忘词暂且不提,之前的Collins在台上绝对百分百投入,表情认真又冷酷,举手投足颇有些摇滚巨星的范儿。这几天——自从那个宛如黑帮大佬的男人来店里一动不动的坐着听歌之后——他开始经常变得像个手足无措的思春期小姑娘,脸红,发愣,唱着唱着突然呆掉,摸摸自己发烫的耳朵。

终于,在今天晚上的第四次忘词之后,老板忍无可忍的把Collins轰下了台去,并恶狠狠地警告他:“明晚要再这样以后就别来了。”

……
Collins郁闷的走下台。
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个环境,他实在不想再去重新找份工作,丢掉饭碗的滋味着实不好受。他气鼓鼓地朝黑发男人看了一眼,然而,他的罪魁祸首依然是坐在吧台,抽着烟,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他。
……
Collins有些忍无可忍,决定要去问清楚。
他走到黑发男人的面前,有些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,眼神对上了一秒之后就又马上移开,金色的睫毛因为紧张而有些微微颤抖:
“这位先生,呃……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他看见黑发男人盯着他,极淡地笑了笑,以一种蛊惑人心的方式——这用来形容一个充满硬汉气息的男人有点奇怪,但他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这样,以至于他不自觉的偏过头去,避开这过于迷人的脸。
男人深深吸了口烟,吐出烟圈,看向Collins,但声音之中却有些许得意,像是一个有了胜算的赌徒:
“叫我Farrier就好。”
偏头,这次甚至语气都沾染了笑意:
“我在等你来找我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6)